大山深夜溜鸟

   最近围观全职特别篇,各种神评论齐飞,微博里官方水军航母出动。对画风的评价简直是怎样需要怎么评。你说不如第一季,就说你看脸,这是热血番,崩什么的不成问题。你说人设不对,就说这更符合原版,挺美型的。谁说男人不能大眼睛、长睫毛,三七分才是叶修本体。
   最后,我不是动画人啊,我为啥看个让我出戏的动画还要去了解啥是中村方块和马戏?至于分镜这种主观性、个人风格性极强的东西不是该让我这个观众怎样看怎么舒服就行了吗?为啥还要我来分辨高下?

  然而我还是利用假期去了解了,顺便感谢b站小伙伴的专业帮助,我只想说劳资更特么嫌弃这个有着高超技巧,却找不到合适方式使用的特别篇!!!全职是鼠键游戏,不是魔法少女战斗,也不是刀剑神域!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