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夜溜鸟

一个秃头的半夜叨叨

  标题改了几次,还是决定用最真实的语言(不是因为懒)

  今晚这场沸沸扬扬的肖战粉丝假冒自杀太太亲友仙人跳事件,从爆出来到最激烈的时候我并不为那些被影响的太太感到太多的担心。因为群体自杀事件的性质严重程度是不可想象。警察蜀黍和平台后台监管都不是吃素的。

  那么问题来了,那群张牙舞爪、漠视生命、卑鄙下作的人难道真的仅仅只是得到一个封号的处理吗?不!绝不会!因为这样的恶,在她们眼里仅仅只是个恶作剧、玩笑。她们失去了对作恶的恐惧之心。在将来,若是没有幡然醒悟的一天,这些作的恶所聚集起来形成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终将让她们偿还。勿以恶小而为之,祖先们的智慧早就指明了不断作恶的最终下场是什么。

  若问我在今天的事情中担心的是什么?

  我担心,当生命都可以成为某些未成年人玩弄他人善心的工具时,那这部分未成年人将来会不会成为社会不安全因素。

  我担心,那些本可以抱团取暖的小地方成为某些人肆意横行作恶的猎场。

  我担心,各种羞辱言论让原本正在成长变化的孩子的心理,变成沼泽泥地,变成黑暗密室,变成极地冰山。

                愤怒与怜悯交织着,只会瞎操心的社畜

评论

热度(3)